反川

啥也不说了……肝疼

波兰波尔卡也曾经活过

这是珈利梵尼娅一生的后续

在这之后还会有一个序章

大概会在过两天的时候发出来

发出来之后再读一遍的话思路会清晰很多

如果你真的读明白了的话


雷德


他于战乱中出生

短暂的童年

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

除出生外的第一次战乱

失去了亲人

而登上了战场

除出生外的第二次战乱

他未亡于敌人剑下

却因遭人污蔑

火刑焚于城中

他能清晰的看到爱人

他笑着大喊“我爱你!”

他人却不能回答

只能抱着他的剑

跪地痛哭

他回忆起教爱人剑术之时

那时的爱情

譬如现在熊熊燃烧的火焰一般

壮烈

他忽然发觉

没有听到死神的呼唤


死后的第七次战乱

他于白夜中复生

他听到了爱人在叫他!

那个灵体喊着

“雷德!”

他向高处奔去

在灵体面前伫立

他问道:“假面之凶啊……”


“为何不报上真名?”


“我死于第二次战乱”


“而你思我七次”


“你为我活而死”


“可我活着是为了什么”


“毕竟这只是一个没有你的世界”


他未曾得到答复

便转身离去

他游走于世间

看遍生死

也习惯了身后遍地开花

他知道那是谁的所作所为

但他也知道那是为了他

他漠然的度过了第十次战乱

在第十一次战争的开端

走上了望海的高塔

他立于塔尖

海风拂面

他望向地平线上落下的夕阳

身后响起声声呼唤

“……雷德”

他紧忙回头:“?”

“……嘉德罗斯”

他深深的呼吸

说出了他不想说出的但又必须要说出的话

“那准备好重新开始了吗?”

它屏住了呼吸

得到了他想要得到的结果

“是的”


他放下了紧绷的心

他放弃了久违的思念

他为心爱之人做出改变

他也为了他的心爱之人而眷恋白夜


身后有人抱住了他

那便是他最后一次

与爱人相拥吧


“……再见”



雷德现在也一直活着




评论

热度(23)